close

Disclaimer: 越獄未必是 Apple 認可的工具,並有可能使保護無效。此文只供參考用,如因越獄而使閣下有所損失,恕不負責。

Evad3rs 團隊推出了 Evasi0n 越獄工具,此越獄工具可以破解所有跑 iOS 7 - iOS 7.0.4 的 iOS devices。Evasi0n 分別有 Windows 跟 Mac 的版本。

Cydia  

我使用 Evasi0n 1 成功破解一台 iPhone 5s;Evasi0n 1.0.2 成功破解另一台 iPhone 5s 和一台 iPad Mini with Retina。  


為了讓過程順利,請先完成下面的項目:-

  • 更新電腦上的 iTunes 到最新版本(11.1.3) - 下載
  • 利用 iTunes 或 iCloud 進行備份 - 如越獄中途出現問題,可以重新 restore iOS 及備份
  • 關閉 iPhone / iPad 的密碼鎖 - 設定 > 一般 > Touch ID 與密碼 > 關閉密碼

  


Evasi0n.com 下載越獄工具:-

 


越獄步驟:-

1. 下載 Evasi0n

2. 執行 Evasi0n (Windows 請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- 滑鼠按右鍵選擇)。

evasi0n 1.0.1    

3. 以 USB 線連接電腦與 iPhone / iPad (iPod) 後按下 "Jailbreak", Evasi0n 便會開始越獄過程。 

按下 Jailbreak  越獄中...  越獄中...  

4. Evasi0n 越獄成功後會把 iPhone / iPad 自動重新啟動,重新啟動後需要手動按下 "evasi0n 7" 的圖示。

系統重新啟動  要按下 evasi0n 7  按下 evasi0n 7     

5. Evasi0n 會再次重新啟動 iPhone / iPad,整個越獄過程便完成,完成後會便會出現 Cydia。

越獄成功  

6. 之後進入 Cydia 選擇用途及進行更新 - 選擇不同身份會在 Cydia 看到不同的功能、身份可以隨後重新選擇。

選擇 使用者  

7. 進入"變更"頁面再按下"更新",找到更新項目後按下"全部更新"。

按下 變更  按下 更新  全部更新  確認更新  

8. 看到"關閉 Cydia" 便代表更新完新,按下系統會 Respring。

關閉 Cydia 並 respring  

arrow
arrow

    Joey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